“印象永州·创意九嶷” 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 高校宣讲会湖南大学站圆满结束

    2023-03-29 09:46:16

3月28日,“印象永州·创意九嶷”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走进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誉的湖南大学,宣传永州地方特色和文化核心内涵,鼓励高校师生在这一个展现自我、展现创意的舞台上,积极进行艺术创作的探索与创新。

大赛评委会委员,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李辉及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辉副教授率先致辞,他首先代表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季铁教授对组委会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望本次大赛不仅能为九嶷山景区带去优秀的文创作品,更能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湖大学子了解与认识湖南永州九嶷山景区。随后,大赛组委会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湖南永州九嶷山的文化旅游资源,全面介绍了大赛情况、参赛对象、赛程安排、奖项设置、报名须知等内容,积极邀请和鼓励湖南大学的师生参与到比赛中来。在互动环节,大赛组委会就同学们提出的大赛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对参与互动的同学赠送了九嶷山精美文创产品。

据悉,“印象永州·创意九嶷”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旅游景区协会、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宁远县人民政府指导,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九嶷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除了特邀的评委会主席湖南大学季铁教授外,还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的特级专家评委及50余所全国高校共同参与。除大赛准备的丰厚奖金外,所有获奖作品可优先与大赛主办方授权单位合作进行后续产品开发并获得收益。

大赛征集期为2023年3月16日至6月15日。在作品征集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在湖南财经学院、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持续开展高校宣讲会活动,充分调动优秀创意设计人才的参赛热情,挖掘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

大赛官网地址:http://hnwc-wenwu.voc.com.cn/wcds/index/index/wid/14.html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