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湘江新区金星南路将停气

  三湘都市报   2023-03-28 19:50:25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翊玮 通讯员 黄明奇)今日,记者从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完善长沙市金星南路辅路的燃气管网建设,保障河西区域的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3月29日,该公司将对湘江新区金星南路(枫林路-临水路)沿线的部分用户进行停气。具体停气时间为3月29日14时至3月29日17时30分,请以下受影响的居民和单位注意。

停气的居民用户包括:望新社区、早谷塘、望新安置小区、中一九骏、金茂府、大坝咀、达美D6区、麓阳和景、麓山枫情、箭弓山小区;

停气的工商用户包括:览秀城、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中冶长天食堂、望城坡加气站、金茂梅溪湖国际酒店、早谷塘(所有工商户)、望新安置小区(所有工商户)、中一九骏(所有工商户)、金茂府(所有工商户)、大坝咀小区(所有工商户)、达美D6区(所有工商户)、麓阳和景(所有工商户)、麓山枫情(所有工商户)、箭弓山小区(所有工商户)。

责编:吴岱霞

一审:王翊玮

二审:丁鹏志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