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沈晓明毛伟明毛万春参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7 09:40:38

湖南日报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 张璐)25日上午,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省领导来到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白竹公园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3月25日上午,沈晓明来到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白竹公园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春来植绿正当时。细雨纷纷中,沈晓明等省领导与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和机关干部一起,挥锹铲土、提水浇灌,接连种下桂花、银杏、枫香、榉树、石楠等苗木。植树间隙,沈晓明向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苗木品种、生长习性等情况,并和孩子们亲切交流。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白竹公园更添勃勃生机。

(植树活动现场。以上图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刘尚文 摄)

植树活动开始前,沈晓明一行现场听取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规划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沈晓明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组织实施植树造林,让爱绿、植绿、护绿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其他现职省领导,省直有关单位和长沙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责编:蒋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