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山东省湖南商会开展招商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3 17:11:38

3月22日,醴陵市副市长陈代陆 醴陵市陶瓷花炮产业中心党组书记汤铁龙 醴陵市陈扬龙窑技术总监陈志峰 到访山东省湖南商会。湘商文化促进会会长伍继延 受邀陪同。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三庆集团董事长、山东省湖南商会名誉会长吴立春 表示, 希望山东省湖南商会与 家乡企业 加强 交流 合作,特别是烟花爆竹和醴陵陶瓷

山东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山东锦玉未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凌金辉向 与会者 介绍了商会建设情况。

陈代陆 山东省湖南 商会及会员企业长期以来不忘家乡 建设家乡表示感谢,并就醴陵市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 详细 解读。

商会名誉会长吴立春,执行会长凌金辉,常务副会长朱传武、汤玉玺,副会长吴正午、黄英及秘书处人员 参会 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