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智造全国运营中心落户长沙

    2023-03-22 16:43:16

3月21日,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6周年庆典,同时宣布全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小快智造加快布局全国市场。

小快智造创始人江世军致欢迎辞。他介绍,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21日,致力于“让电不伤人、让电不起火、让电可智控”的电能过滤器技术研发以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已服务中国石化、长庆油田、中国五矿、北京地铁等重要场所,是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股交所首批专精特新专板挂牌企业。

新品发布环节,江世军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小快智造电能数据AI系统V4.0”。电能数据AI系统V4.0通过硬软件的有机结合,为电能过滤器搭建更强大更智能的“心脏”。在处理能力上,采用高端芯片和独特算法,提供每秒过亿次计算的数据处理能力。在学习能力上,能做到自动巡检,精准识别电气安全特性,并提前预警和快速处置,让电能过滤器越用越智能。

随后,长沙湘华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小快智造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输送”“专业课程校企共建”等领域实现深度合作。(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