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军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30名学子入伍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2 09:40:46

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家语 谢伟庆)近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杜向华一行前往娄底市新兵役前训练基地,看望该校应征入伍的学子,为他们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杜向华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告诫同学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到党和人民最需要、最艰苦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勉励学子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部队大熔炉里刻苦锻炼、拼搏奋斗,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欢送会后,30名潇职学子即将奔赴祖国各地,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

近年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扎实开展好国防教育活动,连续10年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已为部队输送大学生士兵1000余名。此外,为落实应征大学生入伍的优抚安置政策,学生入伍后,学校将持续关心关爱服务学生,帮助解决学生在服役期间遇到的困难。学生退伍后,学校将进一步帮助做好学籍管理、学生资助、调换专业、就业考学等相关工作,解除入伍学生的后顾之忧。凭借突出的征兵工作表现,该校连续四年荣获全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