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开展产研惠企培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2 00:31:46

  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王葳)3月16日,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高级产业专家、尚品智控总经理李瑾受邀为湖南省音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为企业员工提升智能照明业务素质,进一步推广智能照明在市场上的应用。培训会上,李瑾就目前智能照明产品结构、智能照明市场前景、智能照明的价值意义做出详细介绍。

  李瑾表示,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是一个集多种照明控制方式、现代化数字控制技术和网络技术为一体的智能化控制系统。自我国开始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以来,在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我国稳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尤其是在现在的各类商业建筑和家居生活下体现得淋漓尽致,几乎都是朝着智能化迈进。而智能照明作为互联网时代照明领域智慧化的发展结晶,为城市和家庭智慧化的发展点亮了方向。

  随着技术发展,新产品不断推出,智能照明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对此,智能照明产品应以更加先进、实用、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为目标,充分考虑到用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发新型智能照明产品。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