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机器人参加第十届四川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7 16:11:56

3月16日,第十届四川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展在成都开幕。展会以“医旅融合·全球共享”为主题,集中展示高端医疗服务、医疗器械设备、中医药康养、智慧医养、健康生活等国内外领先的产品、技术及服务。湖南超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能机器人)应邀参展,携带健康服务机器人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超能机器人共展出健康服务机器人(家庭版、药店版)2款产品。超能健康服务机器人(家庭版)是一款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的智能健康服务机器人,具有体征测量、视频问诊、智能诊断、健康管理、紧急呼救、娱乐陪伴等功能。主要应用于中高端家庭、养老机构、药店,也可拓展应用于医疗机构和社区医院等。超能健康服务机器人(药店版)是为连锁药店打造的智能服务机器人,除具备体征检测、视频问诊、健康管理等功能之外,增加了迎宾送客、药品推荐、会员办理、店员培训等多种人性化功能。顾客可借助机器自主完成体征测量、病情咨询、药品选购等,减轻店员工作负担。此外,机器人还对接了连锁药店在线购药平台,形成身体检测、健康咨询、诊断开药、在线购药一站式医疗服务闭环。

超能健康服务机器人已在北京、深圳、湖南等地多个机构和家庭推广应用,获湖南老年服务产品设计大赛创新奖,并入选湖南省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工信部《智慧健康养老产品服务推广目录》以及《2022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

展会现场,超能机器人展位迎来一批又一批参观受众。中国保健品网创始人、金荣中健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金善标现场体验超能健康服务机器人的检测功能及视频问诊功能后,对超能健康服务机器人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有望与超能机器人达成紧密合作。(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