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塘河畔植新绿 社工携手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通讯员 崔明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6 17:39: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 (通讯员 崔明朋)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社工站联合和润社区、和+共享图书馆等单位,在悠游小镇圭塘河岸开展“和盟同行  润泽生花”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学生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的护绿环保意识。

大家三五人一组,有序领取树苗、挥锹铲土、栽苗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植树劳动,近百棵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傲然挺立。志愿者们为每一棵树苗挂上祝福卡片,写下自己美好的心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履行植树义务,为绿化家园出一份力,感觉意义特别。

长期以来,圭塘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积极号召和发动辖区志愿者参与社区治理、儿童关爱、特殊人群关爱等服务,持续开展义剪、护学、执勤、探访等服务活动,将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责编:李玉梅

一审:李玉梅

二审:王晗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