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邮政分公司生产支部党员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蒋辉军 唐海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6 12:06:04

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蒋辉军 唐海晖)3月14日,按照宁远县委对“3.15”消费者权益宣传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宁远邮政分公司生产支部在县文庙广场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对群众宣传“3.15”消费者权益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手册50余本,同时还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该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为宗旨,围绕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开展集中教育宣传,回应社会关切,及时处理客户诉求,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率和质量,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据悉,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违法违规行为,邮政分公司还在网点加强宣传,做好客户安全提示。在所辖各个营业网点设置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内容、向客户讲解反电信诈骗知识等形式,着重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责编:王兵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