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湘籍地市级商会 第五次秘书长联席会议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3 15:38:07

3月10日,东莞市湘籍地市级商会第五次秘书长联席会议举行。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长李文化及张家界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团队代表受邀参会。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主任周建红、执行主任蒋瑶,在莞湘籍地市级商会秘书长、执行秘书长等20余人参会。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副主任、东莞中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漆中卫主持会议。

商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商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分享了商会发展思路。李文化表示,过去一年,张家界市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团队在广大湘籍企业家和商会的支持下,湘商回归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今年,招商团队将加强与湘籍企业沟通交流,组织湘籍企业家赴张家界考察。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常务副主任、广东腾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谭军波表示,在莞湘籍商会已多达50余家,希望各商会整合资源,团结合作。本次会议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主办,广东腾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加强商会间沟通联系。(通讯员 李聪 梁文俊)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