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交流共建促发展”党建活动在大汉红馆开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0 12:15:30

3月9日上午,在湖南大学参加社区两委正职学习考察班的吐鲁番公务员们,来到大汉红馆和大汉国际工匠院参观,与大汉集团、金联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交流共建促发展”党建活动。

作为中央学党史巡回指导组的考察点,全国两型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的观摩点,红馆早已成为党建“网红打卡地”。

参观时,吐鲁番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艾合买提,吐鲁番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赵雷对大汉的红色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数字化进程等兴致盎然,不时询问讲解员。

考察班还参观了大汉国际工匠院,在雕刻学院和文创学院体验了独具魅力的非遗手工文化。

据了解,从心坛开始,到湖湘工匠劳模馆,再到大汉红馆,金桥的这条路线已成为长沙和湖南省企业党建的“打卡路”。(通讯员 张勇)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