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万名干部联万企”服务季启动

通讯员 陈略 记者 李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9 18:11: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陈略 记者 李治)今天,长沙市“万名干部进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季活动芙蓉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芙蓉区1049领导干部为1674家企业提供联点服务,所有规上企业全覆盖。

在今天启动的服务季活动中,芙蓉区还将兼顾部分重点中小企业、区内重点项目、重点楼宇、园区重点企业、“个转企”重点培育对象、芙蓉区“白名单”企业等同步纳入服务范围。联点干部将通过主动上门走访服务,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精准高效地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在会议上要求,进一步树立“店小二理念、乙方意识、用户思维”,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有效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目标为导向,持续发力,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芙蓉区通过抓好年初营商环境大会上发布的“服务市场主体 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落实落细,持续开展书记(区长)直通车、企业家接待日、楼长制、“520”企业服务日等联企活动,为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和服务,持续擦亮“永远可以相信芙蓉”的营商品牌。

责编:徐蓉

一审:徐蓉

二审:熊远帆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