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东安监狱工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暨文体协会授旗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7 22:33:44

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萧国生)3月7日上午,湖南省东安监狱工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暨文体协会授旗仪式,以特别的方式给女警女工们送去关心关爱,活动近300人参加。

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政委佘广军主持,党委书记、监狱长程志文致“凝心聚力绘蓝图 阔步迈向新征程”祝福词,工会主席宁建彪宣读《关于明确各文体协会会长秘书长的通知》,十大文体协会参与授旗仪式。

△东安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程志文致辞

△ 授旗仪式

监狱特聘长沙专业文化公司提供活动支持,策划并主持趣味运动会节目,监狱舞蹈协会等“十大文体协会”展现各自风采,为女警女工们奉献了一场节日盛宴。

△“鼓动人心”、“同心同行”趣味运动

△ 舞蹈协会带来舞蹈《烟花三月下扬州》

程志文在致辞中祝福、勉励全体女警女工,要求女工委及十大文体协会要在监狱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凝心聚力的文化氛围,努力提高警察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积极引导全体警察职工传播正能量。他强调,女工委及十大文体协会要紧紧围绕和服务于监狱中心工作,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共建东监美好未来。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