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走访广西湖南(湘商)商会

    2023-03-06 17:24:10

3月3日,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前往广西湖南(湘商)商会考察调研。湖南省自贸办专职副主任廖光辉,郴州市高新区管委会(自贸片区)副主任廖建荣,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执行会长陈尚志等陪同参加调研。

毛七星解读了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发挥境内外商协会和校友会作用促进湖南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政策文件,并介绍了“2023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情况。

毛七星指出,在桂湖南商会及湘商企业家要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进一步宣传家乡、服务家乡、投资家乡,推动“湘商回归”;举办2023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商会号召会员单位积极参加,筑牢湘酒品牌,助力湘酒发展。

陈炜介绍了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3年换届筹备工作和“礼赞新湘商·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各商会及会员企业继续支持联合会工作,积极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广西湖南(湘商)商会会长罗高平,会长助理何岳龙,监事长万金辉,执行会长赵俊、杨罗生以及南宁郴州商会、南宁衡阳商会代表参加座谈会。(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