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机器人迎来法国客户参观考察

    2023-03-06 17:20:41

3月3日,湖南超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能机器人)迎来一批不远万里专程前来参观考察的法国客户。

为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超能机器人聚焦为中老年群体定制多功能机器人,用现代技术和贴心服务助力老年人享受生活、健康养老。在生产车间,客户详细了解公司健康陪伴机器人的生产流程、生产规模、质量把控等。双方围绕智慧健康养老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多项共识。

继成功挺进中东市场后,超能机器人着力布局欧洲市场。此次,公司迎来法国客户到访考察,无疑是重大利好开端。超能机器人创始人肖湘江表示,将以此次法国客户来访为契机,在稳定现有国内外市场基础上,不断加大科研力度,优化设计工艺,加大国际市场拓展力度,为全球客户提供“实用、好用、用得起”的机器人产品。(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