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开展“青爱郴州·才聚林邑”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5 11:35:05

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 (通讯员  郭舒婧) 近日,来自郴州不同岗位的100位青年人才齐聚郴州市高椅岭景区,共同参与由中共郴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郴州市委联合主办的“青爱郴州· 才聚林邑”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

活动中,来自郴州市行政审批局的陈文雅代表全市青年人才发出倡议:坚定理想信念,服务郴州发展;勤学习多实践,锤炼过硬本领;把握发展机遇,砥砺奋进前行;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青春承载理想,用奋斗成就未来,为建设美丽新郴州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活动现场,一个神秘的巨型盲盒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参加活动的嘉宾和青年人才代表共同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带有郴州字样的巨型花束充满了青年们对郴州美好未来的祝福,也代表了青年人才在郴州实现梦想助力发展的决心。

书写“郴州”、郴州版“你画我猜”等互动环节与郴州元素紧密结合,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人才全情投入、乐在其中,在体验郴州美景、美食的同时,更加感受到郴州的文化底蕴。

“我是去年通过党政人才引进来到郴州的,发现这里山好、水好、人好、风景好,通过这次联谊活动,认识到一群特别好的朋友,他们给了我一种家人般的温暖。”来自河南禹州的青年人才陈文雅表示。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联谊交友活动,感觉跟印象中的联谊不一样,更精彩,更自然,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来自湘潭的青年人才罗伟说。

来自衡阳的青年人才肖洋表示,“这个活动不仅让我认识了更多年龄相仿、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是领略了郴州的大好风光,我们有信心能在郴州这片热土上奋力奔跑,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活动在精彩的星光音乐会中结束,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纷纷表示,今天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近年来,郴州市聚焦建设区域性创新人才集聚中心,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出台“人才新政52条”,组建郴州人才集团,实施“十百千万”人才工程等一系列创新举措,集聚了一大批人才,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也围绕人才工作大局,组织开展多场以青年人才为主角的联谊交友、主题沙龙等各类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交流的讲台、展示的舞台、学习的平台和奋进的擂台。

接下来,郴州市将以更实的举措,共同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让郴州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郴州更有为。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