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法学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刘建军     2023-03-03 17:03:31

湖南法治报 ·新湖南讯(见习记者 刘建军 3月1日,2023年郴州市法学会工作座谈会在嘉禾县召开, 市委政法委委员何翊卫出席会议并作工作点评,各县(市)区法学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嘉禾县政法委分管领导首先发言,各县(市)区法学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认真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畅谈了2023年法学会工作设想,并就如何做好法学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深化法治郴州建设和做好法学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相关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抓好课题研究,全面提升法学会与法学法律工作者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聚焦政法领域改革、法治文化建设等重点,全力深化法治法学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更高品质法治郴州作出政法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2023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报告会。

责编:陈佳婧

一审:曾金春

二审:伏志勇

三审:万朝晖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