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工作,双牌公安排名全省第一

毛明明 罗伟 赵李明     2023-03-03 16:41:57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讯(通讯员 毛明明  罗伟 赵李明)近日,2022年全省警务评议工作考核结果出炉,双牌县公安局取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

警务评议是湖南省公安厅对在公安机关报过警、办过事的群众和案件当事人调查回访,全面直观掌握受访群众对警务工作意见和满意度的一项民意测评,包括110接处警、122接处警、案件当事人、驾驶人考试、车辆上户、身份证办理、户口办理等7个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测评项目。

近年来,双牌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警务评议工作作为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坚持高起点部署、全方位推进、硬措施保障三个方面。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稳定为先、坚持打击开路、坚持防范为本、坚持严优并举,着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双牌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双牌公安美誉度和人民群众满意率逐年提升。

责编:陈佳婧

一审:曾金春

二审:伏志勇

三审:万朝晖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