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再聚首!邵东市青年联合会正式成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2 22:17:05

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 (通讯员 谢婷 李芳卉) 2月28日上午,邵东市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别的112名青联委员齐聚一堂,共商青联发展大计,共话青年美好未来。邵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家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缤辉参加会议,会议由共青团邵东市委书记唐颖主持。

会上,刘家豪对大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邵东市青年联合会提出目标要求,要从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结合统战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青年工作亮点特色;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并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三点要求,要积极投身发展实践,做砥砺前行的奋进者。青联委员更要主动担当,始终把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相连。要突出创新创业,做助推产业发展的生力军。按照打造邵东“三张名片”的要求,主动投身全市13条重点产业链的建设,为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做逐梦新时代的实干家。带头促进邵东青年和高校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以“担当”书写人生华章,用“实干”助力邵东高质量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邵东市青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1人、副主席4人、常务委员20人。新当选青联主席唐颖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并就今后5年青联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唐颖表示,未来五年,邵东市青年联合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青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海内外各族各界中华青年,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