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携手,筑梦共进!新邵县青年联合会成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2 21:58:13

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 (通讯员 谢婷 尹祺荟) 2月28日,新邵县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新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新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静,团邵阳市委副书记刘梦融出席并讲话。会上,102名青联委员汇聚一堂,共商新邵县青年工作大计。

刘梦融代表共青团邵阳市委、邵阳市青年联合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青联工作,不断推动青联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团结青年,全心服务发展;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诚心服务青年;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尽心服务委员。

会上,王振波表示,新邵县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对新邵县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鸿鹄之志,做怀抱梦想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勤于学习锤炼,苦练过硬本领,做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三要立足岗位实干,彰显奋斗精神,做创新创业的新时代青年;四要坚持崇德向善,注重修身律己,做品德高尚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邵县青年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邵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1人、副主席4人、常务委员15人,审议通过了县青联第一届委员会界别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名单。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