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追“锋”者 天心经开区吹响“双创”冲锋号

张福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2 20:56: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记者 张福芳)为积极响应长沙市委、市政府,天心区委、区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的号召,今天上午,长沙市天心经开区积极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全面吹响“双创”冲锋号。

启动仪式上,天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向表示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讲政治的荣誉之战、补短板的攻坚之战,将爱国卫生大扫除行动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的园区志愿服务。园区党员干部要在创建行动中主动亮身份、做表率,争做一名乐于“奉献”的“园区红”。

启动仪式后,园区各部门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联盟成员前往园区办公楼、绿化带进行垃圾清理,将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清理干净。据了解,该项活动将在园区形成常态化。

责编:徐蓉

一审:徐蓉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