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走访在黔湖南商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2 17:47:04

3月1日,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一行走访贵州湘商联合会和贵州省湖南商会。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贵州湘商联合会会长黄建军、执行会长陈驰,贵州省湖南商会顾问曾国强、会长冯检春等参加座谈。

毛七星就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发挥境内外商协会和校友会作用促进湖南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办法》进行了政策内容解读。他表示,希望在黔湘商商会及企业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进一步宣传家乡、服务家乡、投资家乡。

随后,毛七星作“2023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推介。他指出,举办行业博览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商会号召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助力湘酒发展。

陈炜介绍了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3年换届筹备工作,希望各商会及会员企业继续支持联合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商会紧抓湖南发展新机遇,借势多重政策利好,共同回湘建湘兴湘。

会上,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献计献策。(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