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23-03-02 10:31:31

本报讯(通讯员 尚生涛)2月27日,慈利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县领导侯铁夫、朱爱民、张小庆、向强亚、李雄林、朱云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观看了2022年度全县公安工作专题片,通报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听取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全面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度基础工作先进单位、十佳民警、十佳辅警、十佳警属以及优秀村辅警。

县委书记侯铁夫指出,2022年是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也是慈利公安经受考验、攻坚克难、实现跨越的一年。2023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强化政治引领,奋力在筑牢忠诚警魂上树形象。持续加强政治建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夯实党建根本,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要扛牢使命担当,奋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优环境。全力打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一流的服务;要聚力主责主业,奋力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干实事。保持严打高压不松劲、严密治安防控不懈怠、强化安全监管不松懈,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狠抓队伍建设,奋力在从严管党治警上扬新风。坚持严字当头、强字壮骨、优字保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战斗力。

侯铁夫希望全体公安干警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奋力推动慈利公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编:杜巧巧

一审:杜巧巧

二审:陈佳婧

三审:何金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