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总工会:举办2023年基层工会财务及经审工作培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15 09:34:30

新湖南客户端215 日讯(通讯员 曾令忠)开好篇、谋好局、起好步, 213 日,泸溪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基层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培训班,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来自该县110 余家基层工会主席、财务人员和经审委员共207 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省总工会经审办二级调研员、审计师简向前和省总干校高级讲师、高级会计师王雪辉分别就工会经费收管用和新工会会计制度,通过结合案例分析、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专业性强、内容丰富、讲解非常到位,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的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对规范该县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和经审监督制度具有积极意义。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