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职工摄影大赛:80件作品获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7 18:09:49

 新湖南客户端27 日讯( 通讯员 杨善雅 ) “我的作品《浇灌明天》能获得 泸溪县职工摄影大赛 一等奖,我感到格外高兴。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品力作,为打造沅水经济大湾区、神秘湘西后花园贡献力量!” 27, 手捧获奖证书,周国浩激动地说。

2022 5 月,泸溪县总工会、文联、摄协组织开展 “画里泸溪 劳动最美”主题摄影大赛,吸引了全县的摄影家及爱好者踊跃参赛。历时6 个月的征集,大赛共收到200 多件作品500 多张照片。近日大赛圆满结束,80 件作品经评选获奖,其中一等奖2 件、二等奖3 件、三等奖10 件、优秀奖65 件。

这批精品力作,生动展现了泸溪广大劳动者在决战脱贫攻坚、抗疫斗争、工业“二次”腾飞中的感人事迹,不仅为泸溪的文化事业添砖加瓦,更展示了新时代泸溪发展的新气象。

《浇灌明天》 一等奖   周国浩

《传承》 一等奖   符院平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