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正式启用

李奎 赵李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2 10:05: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奎 赵李明)2月21日上午,双牌县公安局举行业务技术用房揭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顺华出席揭牌仪式,县委书记张跃斌宣布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正式启用,县领导唐亚、邓海斌、段宁洪、何铁平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雷顺华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双牌县公安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双牌公安机关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长期以来,双牌公安系统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和双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在防风险、保平安、促稳定、护和谐、谋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2022年度,双牌公安获评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党的二十大永州市公安机关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等一系列荣誉,公安民调排名全省第一,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奋进。希望双牌县公安机关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的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淬炼忠诚警魂、砥砺从警初心,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打造忠诚之师、为民之师、文明之师、廉洁之师,切实将优越的工作环境、条件转化为优秀的业务能力、优质的服务水平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展现双牌公安新形象,开拓双牌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努力建设最精最美双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与会领导共同为业务技术用房揭牌,并视察了县公安局业务技术大楼的情报指挥中心、刑事科学技术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等相关场所和配套设施。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