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刚:深研政策 定责加压 跑出争资争项“加速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19 16:40: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奕)2月13日,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刚主持召开全区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研政策、细谋项目,定责加压、主动争取,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跑出争资争项“加速度”,为娄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周庶舟、唐爱华等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全区争资争项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去年各部门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情况。参会单位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去年全区争资争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争资争项事关全局、事关运转、事关民生。各部门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争取政策,围绕“材料谷”政策清单、专项债发行和融资政策清单,找准上级政策与我区发展实际的契合点,有针对性进行项目谋划推进,用好用足政策红利。要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各部门目标设定既要切实可行又要稍有压力,既要“跳起来摘桃子”又要稳妥适当,确保摘得到、落得实、能兑现。要积极谋划、全面统筹、主动争取,做实项目前期工作,提升项目质量,以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推动争资争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加强保障、强化考核、兑现奖惩,建立常态化调度推进机制,定期通报工作情况,营造赶超奋进的浓厚氛围。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