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谋到娄底高新区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1 17:19: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刘彬 蒋葵)1月30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率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等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娄底高新区工作。

邓伟谋一行先后来到了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晓光国际模具产业园娄底基地项目、智能电子制造产业园项目、东轩安置小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娄底高新区涟商总部71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邓伟谋听取了娄底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创高”工作情况汇报、斗笠山化工园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去年,娄底高新区坚持以“五好”园区建设为总揽,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1233”工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园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步向好。

邓伟谋充分肯定了娄底高新区202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迅速确定今年的工作思路,完善和创新人员管理、精准绩效管理、社会事务管理等体制机制,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活力。要全力以赴,抢拼项目,以招商引资为龙头,引领项目建设,把责任扛到肩上,层层分解落实。要千方百计保障要素,充实力量,把项目做活。要凝聚共识,赋能放权,加强调度,全力推进。各分管领导要定期调度,主动解决园区的具体问题,打通堵点,支撑和推动各项工作。要铁腕整治,优化环境,提供好优质服务。要严格管理队伍,以作风建设为引领,狠抓队伍管理,促进工作落实。邓伟谋还就其他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南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副市长梁卫平、谢劭、黄和平、周新科、陈善干,市政府二级调研员邓文旦,娄底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劲松,娄底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袁梦华,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参加。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