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主持召开娄底高新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强调:转作风 优环境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1 17:52: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黄超 吴宇庭)1月30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娄底高新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娄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伟谋,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副市长黄和平,娄底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劲松,娄底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袁梦华出席会议。

会上,娄底高新区汇报了年产2.4万吨废旧磷酸铁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和凯越机械矿山设备制造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与会相关市直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

刘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涟源市落实娄底市“走出去、争项目、拼经济”方针的关键一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作风、优环境,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把年产2.4万吨废旧磷酸铁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和凯越机械矿山设备制造项目,作为今年涟源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春“第一仗”,全力以赴推进,进一步展示涟源的良好形象,为下阶段发展树立信心、坚定决心。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优质、高效办理好相关手续,确保两个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投入生产,增强企业来涟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邓伟谋指出,企业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盯紧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时间,科学组织好施工,确保项目尽快试生产。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加强工作指导,围绕项目建设全过程,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运行。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