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15 17:21: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李霖)2月14日晚,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在市人武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密码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听取了园艺场改制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农村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该市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内C、D级危房分类处置实施办法;审议了《涟源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涟源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真正服务好实体经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通过抓项目、拼经济,进一步推动涟源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结合涟源实际,通过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争资争项等举措,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涟源力量。

会议肯定了该市2022年农业农村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年初的既定目标任务,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央、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涟源的结合文章、落实文章,全面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的农业农村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工作。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