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感 用坚守和付出换取万家欢乐祥和——郑湘在县城和部分乡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郭玉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2 10:37:39

察看县城中农贸市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作者 郭玉红)声声祝福传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县委书记郑湘在县城和部分乡镇检查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看望慰问城管执法队员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在县城,郑湘先后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执勤交警、环卫工人们,与大家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维护城市安全、畅通、整洁,保障群众欢乐过节作出的贡献。郑湘说,新春佳节将至,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大家仍立足岗位,用坚守和付出换取万家欢乐祥和,值得敬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爱岗敬业精神,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让每一个溆浦人为县城悄然变化的“新颜”而自豪。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做好统筹安排,让一线工作人员与全县人民一道欢度春节。

在国网溆浦供电公司、县城乡水务公司,郑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供电供水保障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他强调,供水供电是关乎群众生活的大事。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值班值守,统筹做好供水、供电工作,确保水电安全稳定供应,让人民群众安心舒心过年。

在小横垅、统溪河等乡镇,郑湘详细了解乡镇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运转情况。他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聚焦居民自建房、团寨消防、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加强对市场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乱放的管理,维护交通秩序,全力为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他希望大家站好岗、履好职,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提供有力保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在小横垅乡检查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

责编:夏帆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