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江镇:春风送岗暖民心 就业幸福千万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2 16:05: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杨淑珺)为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让更多求职者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更好地推动家乡发展。1月31日至2月1日,由洪江市人社局主办,安江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以“促进就近就业 解决用工需求”为主题,“2023年春风行动·迎新春送岗位现场招聘会”在安江镇稻都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共吸引高新区、长沙望城区等地企业20余家,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司机、管理人员、技工、普工等多个工种,实现企业与求职人员双向选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企业的展位围满了前来求职咨询人员,用人单位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耐心回答问题,登记求职信息。



来自民主社区的王柏琪说:“去年在深圳务工,虽然工资高,但离家远。希望可以在家门口找到合适工作,这样可以更好地照顾家庭。我觉得高新区的几个企业都不错,打算仔细考虑,留在家乡工作。”


招聘会首日迎来了求职者上千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0余人。

责编:卢嘉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