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镡城公园热闹非凡

段思文   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2023-02-28 09:41:10

湖南日 · 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 (通讯员:段思文 天气转晴,春风送暖,洪江市镡城公园迎来了一大批市民、游客朋友来此赏花游园、踏青赏景。


公园里樱花正在盛开,纷纷扬扬的花瓣随风起舞,不时有蜜蜂在花丛中飞舞采蜜,游客们纷纷驻足观赏拍照;草地上更热闹,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闲庭信步,有的携家带口在搞烧烤,有的架着帐篷、搭起吊床沐浴阳光,孩童们嬉戏玩耍的欢笑声在公园里飘荡……




“黔城的绿化搞得好,空气质量也好,今天带孩子来玩耍,感受到了满满的春天的气息,值了。”一位游客朋友感叹道。

责编:朱彦星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