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杨湖街道召开2023年党员干部大会

冯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8 18:43: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记者 冯时)2月8日,松杨湖街道召开2023年党员干部大会,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回顾总结街道2022年工作,表彰奖励2022年在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服务港区为重点,厚植高质量发展动力;要坚持以城乡统筹为路径,扩充高质量发展空间;要坚持以利民惠民为目标,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要坚持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揽,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督查考核抓落实,赓续奋斗,勇毅前行,向着美丽幸福现代化新松杨湖的美好目标不断奋斗。

会后,还开展了2023年党员冬春训。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