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笃行 接续奋斗 陆城镇2023年党员干部大会召开

李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8 19:48: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记者 李俊)8日,陆城镇2023年党员干部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全区高质量发展暨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要迅速进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工作状态。

大会通报了2022年四季度村(社区)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对全镇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并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云溪区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的宏伟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和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基层治理,进一步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奋力开创陆城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后还开展了陆城镇2023年党员春训。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