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街道召开2023年党员干部大会

李雨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8 19:59: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记者 李雨馨)8日,长岭街道召开2023年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区高质量发展暨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综合绩效等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并进行颁奖,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平村、四化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回首过去的一年,大家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在充满挑战的路途上收获累累硕果。新的一年,要做到奋楫争先、笃行致远,在充满机遇的征程上奋力步步向前。要坚持勤政务实、廉洁高效,在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坚定理想信念,推动长岭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后还开展了长岭街道2023年党员春训。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