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镇召开2023年党员干部大会

李锦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8 20:06: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实习记者 李锦程)8日,路口镇召开2023年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和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明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落实各项工作。

大会认真总结分析2022年路口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以奋进的姿态开展工作;要咬定目标、真抓实干,以挑战的姿态完成各项任务;要着眼当前、统筹兼顾,以迎战的姿态守牢工作底线,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现代化新路口建设的崭新篇章!

会后还开展了路口镇2023年党员春训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