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表彰大会暨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7 15:31:50

2月25日下午,湖南大汉技工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表彰大会暨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会召开。大汉集团党委书记、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大汉集团董事长助理、红妈妈基金管委会主任朱月琴,大汉集团党群办主任乔月彦,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校长向前根,大汉师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群,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副校长易红梅、张纯,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学校各处室负责人,湖南省各市州站长、团队长、爱心公益大使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大汉师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丰产主持。

会上,向前根对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建设、未来规划进行详细介绍,并 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学年招生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聘任大汉国际工匠院招生管理团队的决定 》。 易红梅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作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部署。 校领导先后为招生宣传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在贯彻执行省招办关于“阳光招生”工作的有关精神下,确保完成招生领导层下达的招生任务,深入和细化招生宣传工作,湖南省各市州站长向招生领导小组递交目标责任书并宣誓。

邵阳地区、娄底地区、郴州地区、张家界地区优秀代表分别上台作经验分享。他们就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进步,招生宣传工作的亮点、难点、创新点进行分享,并针对下一阶段的目标和思路与在场人员和领导进行了交流。

最后,傅胜龙发言。他为大家讲述了“百万小匠出金桥”的奋斗目标的具体内容。他表示:“我们不仅仅只是把孩子们带到长沙读书,而是我们的心要链接更多的孩子们,让他们来这里考证,读专科、本科、研究生,让孩子们真正成长起来,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他指出,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职业教育中最需要做的是对那些边远落后山区的孩子进行培养。最后,傅胜龙与在场人员共勉:“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从事职业教育就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事业。”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剖析困局、研判形势、明确目标、提升信心,为学校新一轮招生工作指引方向,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内涵式建设。 (通讯员 邹含 周玥)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