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湘商·奋进新征程”专题宣传启动 采访团走进陕西省湖南商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5 11:38:34

2月20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礼赞新湘商·奋进新征程”专题宣传采访团走进陕西省湖南商会,开展为期三天的走访活动,陕西省湖南商会会长谢成波、常务副会长简蔚文分别接受采访。采访团特邀湖南文化名人,通过深入实地采风交流,撰写反映新时代湘商面貌的文学作品。

今年,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成立十周年,为助力“湘商回归”工程,讲好湘商故事、坚定湘商文化自信,联合会特组织策划了“礼赞新湘商·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聚焦全球湘商,展现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树立湘商发展典范。

目前,采风活动已全面展开,采访团由湘籍知名作家组成,所撰写的文章将在新湖南客户端“湘商频道”、湖南省商务厅“全球湘商荟”公众号以及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公众号、会刊、网站等平台发布。(通讯员 张文瑜)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