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川渝民营企业家合作峰会暨第五届企业家天府年会圆满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5 10:35:55

2 22 24 日,第三届川渝民营企业家合作峰会暨第五届企业家天府年会 圆满 举行。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周学海 受邀

活动旨在 打造一个激荡商业思想、共话交流合作、感知川渝机遇的大平台。 活动现场, 来自全国 10 省市 商会总会(联合会)企业家代表 全国川商代表 川渝两地企业家代表 以及 川渝籍商协会代表约 500 余人共话时代使命。

活动期间, 川商总会发起,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津商联合会、辽商总会 共十省市商会总会(联合会)共同签署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协议。各商会承诺将从推动产业升级、加速科技创新、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着手,吸引全国民营企业家紧密交流合作,助力民营企业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成就。

会议还举行了 优秀企业 主题演讲 “对话市长” 活动。 遂宁市、乐山市,重庆市荣昌区等地政府代表 现场推介当 资源优势及营商环境。(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