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攸县商会党支部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4 11:16:41

近日,中共长沙市攸县商会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君富集团举行,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市商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张明刚,市商协会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春顺,市工商联机关党总支党建专干廖碧霞,商会名誉会长皮胜东,商会党支部书记袁军及支部委员、党员、积极分子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刘秋荣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支部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张明刚指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修养、品格修养,积极参与商会管理。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测评出三名优秀党员候选人袁军、刘秋荣、文年丰。

袁军作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回顾了“万企兴万村 助力兴家乡”、主题党日专题学习、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一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一面镜子,促进商会发展。

皮胜东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勇挑重担,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商会党建工作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带领下,争取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陈晖亮)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