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长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

    2023-02-14 10:56: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一步加强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2月 22 -2月23日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党组 成员 副厅长张帆带队在长沙 开展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省厅 执法监督处及部分市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工作。

2月22日下午和晚上, 调研组 采取 实地走访、听取汇报、随机访谈等方式, 先后对橘子洲景区、 巅峰电竞新世界网红店、乱神馆·大千殿谋杀之谜剧本杀体验店、宜博电竞酒店、温莎KTV五一广场店、长沙IMHAN酒吧等场所 进行了实地调研 重点调研了解各场所经营现状,探讨新业态监管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鼓励各场所抓住机遇、增强信心,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实现强劲复苏、安全发展。

2月23日上午,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征求了各市州对《湖南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方案》《湖南省“平安景区”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意见,听取了各市州对2023年度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对2023年文旅市场“春雷”行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帆强调,要创新思路方法,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使举措更加务实接地气,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影响力;要加强执法岗位大学习大练兵,培养执法骨干,壮大省师资库力量,促进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能力水平大提升。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