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陈苏根获评“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4 09:33:26

2月21日,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召开。

会上,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鸿雁宣读《关于表彰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和全国关爱员工实现双赢先进集体与个人的决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方光华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2)》和《中国民营上市公司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报告》。

云南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云南省湖南商会会长、党委书记、云南师德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苏根获评“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 陈苏根表示,感谢国家对 个人 及单位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将以此为契机, 再接再厉 主动 担当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为商会会长、党委书记,教育集团的董事长,无论在商会,还是在所属企业,陈苏根始终把员工放在心上,指导人力资源部门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律法规相关政策,依法依规用工;按规定成立工会组织,拨缴经费,配备人员,为工会办公和开展活动提供便利条件;关心关爱集团所属职工,为困难职工解决工作生活遇到的困难。

云南省湖南商会自2007年4月成立起,始终以促进滇湘两地经济发展为已任,秉承“敢为天下先”的湖湘精神,在滇湘两地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商会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会员践行“情系湘商,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会员至上、荣誉至上”的办会理念;发扬“务实担当、合作共赢”的商会精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以陈苏根为会长的第三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商会先后被获评“全国四好商会”、云南省“优秀商会”、湖南省“兴湘贡献奖”、“慈善爱心商会”、“抗击新冠肺炎先进单位”、“2022年主动服务湖南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