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住宅区、楼宇命名(更名)审批工作培训班开班

  湖南住建   2023-02-23 17:32:25

  2月20日,全省具有重要地理方位意义的住宅区、楼宇命名(更名)审批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开班,各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湘江新区开发建设局审批承办人员及联络员约300人参训。厅房地产监管处、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住宅区、楼宇命名(更名)审批工作移交流程、办件流程、审批材料清单及审核要求、审批工作注意事项以及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开展学习。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参训人员对地名管理工作的认识理解,为住建部门承接具有重要地理方位意义的住宅区、楼宇命名(更名)审批工作夯实了基础。

  培训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尽快学习掌握住宅区、楼宇命名(更名)审批有关业务知识,确保3月1日审批移交工作顺利进行;各地要进一步规范审批服务,优化业务流程,做好政策宣传,提升服务质量;要深入推进“阳光审批”,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对行政审批权力行使的监控,确保实施行政权力事项公开、程序合法。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