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驻海南办事处召开驻琼湘籍商协会、湖南高校校友会代表座谈会

    2023-02-23 09:38:11

2月19日,湖南省政府驻海南办事处组织召开驻琼湘籍商协会、湖南高校校友会代表座谈会。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出席,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监事长周四洋,联合会执行会长、酒业委员会主任、恒和商务董事长陈尚志受邀参加。座谈会由海南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祝拥军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积极参与湘琼战略合作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湘籍商协会给予表扬的通报》,并解读了湖南省关于“充分发挥商协会作用促进湖南招商引资”等政策文件。

毛七星与漆平波共同授予海南省湖南商会“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站”。

围绕“助推湘琼战略合作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参会代表各抒己见。毛七星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个“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工作会,又是聚心智聚乡情的联谊会,更是增信心强发展的动员会。(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