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湖南商会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2023-02-23 09:34:30

2月20日,洛阳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易继国,洛阳市湖南商会顾问、方祥文一行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炜,联合会监事长周四洋,联合会执行会长、品牌委员会主任、大锗汇董事长肖运红,副秘书长王箕裘等接待并座谈交流。

易继国介绍了洛阳市湖南商会近期工作情况及换届计划。方祥文就回湘创业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肖运红介绍了大锗汇轻奢高定文化艺术空间业务及运营模式。大锗汇轻奢高定文化艺术空间是一个集国际名品销售、私人订制、餐饮于一体的时尚高端平台,未来计划在全国推广加。

周四洋表示,感谢会员单位及企业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陈炜介绍,联合会欢迎湘商们回湘投资兴业,为广大湘商做好服务。(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