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开新局丨共青团株洲市委赴杭州、上海开展交流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15 21:37:10

新湖南客户端2月15日讯 (通讯员  胡小庆) 2月7日至10日,共青团株洲市委书记肖锦霞率队赴杭州、上海开展交流调研,株洲县市区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代表、株洲服饰产业青年联盟代表参加。

肖锦霞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遥望网络、阿里犀牛、伊芙丽服饰、诗简时装,深入了解了杭州市电商行业和服饰产业的发展概况、产业配套、扶持政策、人才培育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杭州、株洲两市电商行业和服饰产业发展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肖锦霞一行与两校相关负责人进行面谈交流,就大学校园人才招聘会、服装设计人才交流等活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传化集团、杭州全球青年人才服务中心、瓜山未来社区“青年之家”、长宁区古北市民中心青年中心、长宁区周家桥范北居民区、浦东新区青年中心、浦东新区张江镇华扬社区等地,与杭州共青团、上海共青团就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社区青春行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株洲共青团将全面推进“城市合伙人”项目,进一步加强与杭州市、上海市共青团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两地的成功工作经验,并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工作思路和活动载体,进一步做大做强“制造名城 幸福株洲 活力青年”品牌,为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