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视台《百姓大舞台》走进洛阳市湖南商会会长单位洛阳烧伤医院

    2023-02-08 19:46:02

过了元宵节才算真正过完年, 洛阳烧伤医院2023年元宵晚会也在万众期待 中落下帷幕。晚会以河南电视台《百姓大舞台》走进洛阳烧伤医院为主题,上演了戏曲、音乐、舞蹈、诗歌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节目。晚会结束后,主办方奉上了焰火盛宴,为洛阳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元宵文化大餐。

本次晚会由洛阳烧伤医院董事长、著名中医科学家、中医烧伤急救专家肖建勋教授团队策划。洛阳烧伤医院是一家集临床、科研、教学、制药、国际合作为一体的中医中药治疗烧伤基地。医院创办50年来,共治愈各类烧伤患者近40万余例。

作为洛阳市湖南商会会长,在肖建勋的影响和带动下,多年来,洛阳市湖南商会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为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湖南力量”。

本次元宵晚会除在线上直播外,现场邀请了商会部分会长、理事、会员近300人参加。(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