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茶陵县委开展“文明过元宵”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7 10:21:36

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 通讯员 段思琦 2月2日上午,共青团茶陵县委与县志愿者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文明过元宵”宣传活动,近2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在茶祖公园,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发放《致茶陵县人民森林防灭火的一封信》《元宵节禁放孔明灯》等宣传单,并仔细讲解宣传单内容,进一步扩大元宵期间禁放“孔明灯”的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文明、环保、安全意识。

志愿者大学生陈佳颖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大学生奉献家乡的愿望,也增进了大家的防火意识,志愿者们都觉得很有收获。

此外,志愿者们还深入虎塘社区,走街串巷发放宣传单,向居民们讲解燃放“孔明灯”引发火灾事故案例,倡导节日期间自觉不燃放“孔明灯”和烟花爆竹,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城市文明形象。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